close

魔王的記憶 第二章 初見魔伊晨

「喂!你不要吵啦!」因為被打斷思考而氣憤的睡璉伊,大聲的喊著

喊完後,生氣的睡璉伊想看看誰膽子這麼大,敢打擾她思考,眼睛奮力一張,發現眼前一片光明,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一個男子散發出黑暗氣息,手捂著鼻子,一臉很痛的樣子,睡璉伊的慈悲心馬上蜂湧而出

「喂!你還好嗎?有沒有怎麼樣?要不要擦藥?那醫藥箱在哪?....」身比心快的睡璉伊,還沒問完就開始尋找醫藥箱,完全沒有發現前面的黑暗氣息越來越重

「停~」一聲大吼傳來,把專心找醫藥箱的睡璉伊給嚇了一跳

「喂!你幹嘛突然大叫啊!嚇死我了!」

「你才幹嘛ㄟ!你可不可以坐好啊!」整句話包含了許多憤怒,可見已經忍很久了

「啊!是~對不起~可是你的鼻子....」被嚇壞的睡璉伊趕緊坐到床上

「我沒事!不過既然你醒了那就好,走吧!你家在哪?我送你!」

睡璉伊依然坐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

「走啊!難不成你忘記你家在哪!」男子看著睡璉伊不動,就問道

「你真的忘記你家在哪?不會吧!」他看她依然沒動,好像被他猜中一樣,他的臉上馬上浮現出不可思議的表情

「我是無辜的好不好,莫名其妙的被黑鏡吸走,還莫名其妙地昏倒、被撿走,還被打斷思考,我也很無語啊!」她心裡想著

「哈哈!你那甚麼臉啊,好像很奇蹟似的」她想了想覺得繼續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,打算抬起頭混過去時,剛好看到那副經典表情,忍不住被逗笑

「是很奇蹟啊!還有你幹嘛一直笑,我臉上長甚麼?」他看著她一直笑,覺得不可理喻,從不可思議的表情變成了疑惑

「哈哈哈~」笑一段時間後,她覺得該停的了,沒想到看到下一號表情,又笑的更誇張了

「你到底在笑什麼,有什麼好笑?」他看著她越笑越誇張,忍不住抓住她的身體,想把它定住

「等..等!你自己看」好心的睡璉伊從一直跟著她的書包中拿出了鏡子,放在了男子的前面

靜一陣子後,睡璉伊看到了男子的臉上出現了各種顏色

「啊~你給我記住!」變完後男子大吼
「啊!對!那個...那個...喂!」想起住宿問題的睡璉伊,思考了一下,決定借住他家,想問問他行不行

「我不叫喂!」男子生氣地大吼

「哪你叫什麼嘛?」睡璉伊一副無辜表情

「你先說!」

「我叫睡璉伊」

「我叫魔伊晨,來!回到主題你要問什麼?」

「那個魔伊晨大人我可以借助你家嗎?拜託~」睡璉伊帶起最無辜的表情,眼神充滿著期待

「不行!」

「拜託辣!」

「不行!」

「伊晨大人~拜託啦~一晚就好」聲音變得不能再軟,表情已經無辜到不能再無辜

「真的只有一晚嗎?」被那副表情用到毛骨悚然的魔伊晨開始放軟

「真的!」睡璉伊臉上充滿真誠,好像不相信就會被天打雷劈似的

「好吧!」魔伊晨投降,終於答應了

「耶!那走吧!不行後悔喔!」睡璉伊馬上拿起書包,頭也不回地往前走,臉上沒有一絲剛剛的無辜樣

「為什麼我覺得以後會很不好過!」看著睡璉伊那副模樣,馬上露出後悔的表情....

 

 

by   是秘密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秘密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