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10點

「已經10點了,終於結束了,考試。」南拖著一身疲憊,一個人待在房間

剛才一大堆不管有無考好的同學,都找他對答案,雖然很開心,但是真的好累阿!

「終於有空閒時間了。」正當南這樣想時

「碰!」門經不起如此大力的撞擊,只能投降打開,接著傳出隔壁房間的依優急促的詢問

「南!要不要去一起去吃飯?去一家超好吃的文字燒店,麻子和陽奈也會去喔。」

「不要!」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,南用了最快的速度回答

「欸~為什麼?」依優哭喪著臉,這時他似乎想到了什麼,露出˙了邪惡的笑容的表情後,就跑出去了

疲憊的南看見某人已經離去,以為他放棄了,撐起身子把門關上,接著又躺回床上繼續睡了

過了十分鐘後,又有腳步聲傳來

「南~南!跟你交換條件」使用殘酷之刑試圖把睡死的人叫醒的依優喊著

「交換什麼?」承受不住某人的摧殘,南只好投降起床

「如果你陪我去吃飯,我就把航海王還沒上市的最新一集先送給你」依優充滿自信的說道,因為他知道某人一定會上鉤

聽到航海王,南馬上坐起來,但是想了想發現了問題

「你怎麼會有?」

「你知道的,我媽神通廣大。」

想想也是啦,依優的媽媽真的很強,小時候到依優家玩的時候,依優媽媽問我想要什麼,當時年小,也沒想要的,就隨手指了電視機上的白虎寶寶,結果隔天,依優帶著白虎寶寶來到我家,說是媽媽送我的,而那只白虎還在我家裏吃飽沒事幹,給我惹事,不過還能當抱枕,有好有壞啦。

「好啦,暫且相信你,別耍花招喔。」

「摁!我去告訴他們喔」依優眼裡星光閃閃,好像不相信他會天打雷劈似的

「喂!麻子、陽奈,南答應了,我們走吧。」呼喚另外兩位,依優拿起小包就往門口奔去,朝文字燒店出發

 

 

 在路途中

我現在極度不爽

某位小姐用他那信誓旦旦眼神向我保證的書,竟然只是虛影

但是都到門口了,也不想空手回去,欸~

南歎了一口氣,被一旁的麻子發現了

「南,怎麼了?」與依優不同,比較成熟的麻子問

「我被拐了。」對於麻子的信任,是南說出了真相

「恩~我想也是,你真的超好拐的,連陽奈都能成功,真不知道你的好成績從哪來的。」

別這樣,雖然這是事實,但...但是我才不會被那個超天然又很笨的陽奈騙呢

「我幫你喚起回憶嗎?」麻子淡淡的一句,讓我破攻了

「不...不用了,謝謝。」我絕對不會在提起那個悲傷的故事,雖然悲傷的只有我

我跟陽奈比較晚認識,陽奈是個很漂亮的女孩,但很呆。有一次陽奈他們班家政課下課,我剛好經過他們班門口,他一見到我就開心得拿著他做的餅乾向我奔來,接著展開笑容對我說「我喜歡你,這個請你吃」後,把餅乾塞到我手裡就跑了,我傻在原地,過一陣子後,我拿起手中看相不錯的餅乾,咬了下去,我頓時就後悔了,口中的刺激味道打擊著我的全身,街下來我的意識就沒了。事後去問她說「喜歡你」是真是假,結果...,後來跟朋友講還被笑,自從那次開始懷疑陽奈的天然是不是裝的

「喂喂~你們在聊什麼?我也要聽。」依優從前面跑過,在更前面的陽奈還呆呆的站著,似乎直到剛剛還在恍神狀態,不!現在也是,天阿!我一定是被鬼附身才會被騙

「喔!剛剛我們在聊上次...唔!你幹嘛啦」

對不起了,麻子大人,為了你的肚子跟我的面子好,我只能冒犯了,以免你等下又說肚子『笑』的好痛,把錯退到我身上

「喂~依優,是這家嗎?嗯~叫什麼『文你的字治你燒傷」這家店嗎?」從遠處傳來領先一步的陽奈清脆的聲音

等等!我有沒有聽錯阿,是時代變得太快還是我跑的太慢,現在連店名都能玩了

「阿!對!就是這家。」依優跑到了陽奈旁邊看了看

「快點啦,不等你們喔!」依優大喊

麻子跨大了他的長腿,無奈的我只能抬起短短的腿,開始小跑步

 

「歡迎光臨!」老闆充滿精神的聲音傳進我耳裡,微微的橘光刺激著我快闔上的眼睛,讓我的精神好了

努力張開眼睛,一幅畫映入我的眼中,柔和的橘光 照著木製的桌子,也照著溫和的人們,藍色的座墊與橙黃色的榻榻米形成強列得對比,牆上掛著美麗的圖畫,也掛著滿滿的溫暖,沒有隔絕溫暖的門,沒有隔絕交談的空氣,也沒有隔絕人與人相處的心牆,隱形的現將每個人都連在一起了,讓人想在這留下........

「喂!要走了,你還再發什麼呆?」一個巴掌直擊我的腦袋,強而有力,宛如被鐵鎚敲到,成功得把我拉回了世界

但是....麻子大人阿,可不可以別那麼用力阿,這樣我還沒從周公那邊脫離,就線去找冥王啦

老闆把我們帶到位子上,給了我們菜單

「要點什麼?」

「平常的那個。」依優連菜單都沒看,只說了一句話

「好的!那三位呢?」

 平常的那個是哪個,難道是蟲蟲料理,因為怕嚇到我們,所以改了個說法,別擔心,我不會怎麼樣的

「我跟依優一樣」

「我也是」

兩名勇者發言了

好奇的我從菜單上移開目光,頓時發現總共三對眼睛六顆眼珠看向了我,裡面帶著期待、威脅與呆然,好吧,把最後一個省略掉

「我也一樣......」因為我無法抵抗,只好屈服

 

過了10分鐘

兩個服務生兩手各別拿了個碗,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過度疲勞,我好像看到了碗的周圍飄著黑暗氣息,讓我不經顫抖,但這並沒有用,我只能看著他漸漸靠近,放到我的桌前,白皙的手準備將遮蔽物打開,膽怯使我閉上眼睛,接著我感覺到了一股衝擊向我襲來,侵蝕著我的臉,但這段攻擊並沒有長久,我微微的張開眼睛,一瞬間,心裡只有一個字,靠

「依優,這是什麼?」即使我在包容也不能忍受,語氣盡量調到了最冷靜的時侯,但還是透出了憤怒

「就是文字燒阿,很好吃喔」依優展開了他甜蜜的笑容,但....但是

「這是什麼啊?」怒氣已無法壓置,我大吼著

「南!不可以,你嚇到他了。」對我的行為很不滿的麻子發出了警告

依優被我的怒氣嚇了一下,接下來

「唔~唔~麻子,南好可怕,人家好心推薦東西給他吃的說

。」撲到了麻子的懷裡,一句話帶著滿滿的哭泣

雖然很想往某個哭腔比假的還假的人揍一拳,但是他的確找對人了 ,我只好

「對不起!」心裡帶著無數的報怨

「沒關系喔!只要南南你.....」依優從麻子懷裡坐起來,眼中沒有一滴淚水,只有滿滿的惡魔眼神

完了,當他這樣叫我時都沒好事

「把你的那份文字燒吃完,而且不能剩哦!」

果然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秘密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