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咳!噁~咳咳咳!」我用盡了力氣,想要把口中的味道給吐出來,但他似乎不怎麼給面子,寧可承受大風大浪,也不願離開我的嘴巴。一想到剛剛那碗惡魔料理,我的嘔吐感又來了。不過麻子他們沒事嗎?

「喂~南,依優說她想繼續吃,我跟陽奈都要一起去,你呢?」麻子好不容易才說一句話,竟然是這種惡魔宣言。

「不了謝謝!」為了自己的未來,我連標點符號都不要了。

「是喔!那我走嘍!你自己回家吧!」說完,麻子就去追那兩個老早就跑遠的傢伙。

「嗯!」耶!逃過一劫,不過...「你們怎麼可以這樣,你們好意思把虛弱的我丟在寒風中嗎?」

看著麻子毫不留情地轉過身,向前走去

「......」好吧!事到如今,只好靠自己了。

 

分道揚鑣後,我努力移動身子,朝向我那可愛的窩前進,渴望用那種溫暖支持者我到被窩中,但我這宛如五天沒喝水的身子,很顯然的我今天不用回家了。靠在小巷中的牆上,閉上眼睛,微微的休息一下

「吼~吼~!」一陣強風帶著震人的吼叫與濃濃的痛苦,吹亂了我的頭髮。

「嗯~什麼東西?」好奇心驅使我往巷子深處走去。才走個沒幾步,就聞到了淡淡的血腥味,不過這沒使我卻步。越深入血腥味越重,甚至地板上都出現了一攤攤的血,這時我抬起了頭。

 

 

我慢慢的走進小巷,柔和的月光照進巷中馬上被染上冷肅,濃濃的血腥味撲鼻而來,龐然大物橫在路中央, 原本就不大的小巷,被擠得連紙片都過不去。

「看來~吹亂我頭髮的罪魁禍首就是你嘍!」強盛的心情,使我掩飾了心中的顫抖,帶著調侃的語氣,想要征服心中的不確定

在掩飾的同時,不禁疑惑那不明的熟悉,腦中我告訴自己,要遠離他,但是心卻不自覺的反駁,心說我,他是我朋友_

碰~!一陣聲響,一股濃烈的血腥味以滔滔大水之勢襲來,提醒了我進來的目的,我抬頭,瞬間!龐然大物充滿我的視窗,我想剛剛的巨響應該就是牠從陰暗處移動到月光下的聲音。以外表來說是隻狼,卻比一般狼大了好幾倍,大約有一層樓高,身子寬的只有空氣過得去,灰色的毛髮佔滿了他的背與四肢,只留下了腹部的白皙,恰如灰色棉花的尾巴,靜靜的匍匐在後方

(明日再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秘密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